很多事情好像都很沒有意義,最近,我在人生中迷路了。我承認,我有惶恐,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從修了長假回來後,我幾乎每天都在加班,從台灣這邊的design,忙到大陸那邊的design,台灣這邊的兩塊再放長假前本來都該處理完畢了,就因為SD打到BUG,請我整個重做!!!連改版的機會都直接放棄,就重做,重做的結果,大家的schedule都壓在我身上。每天電話就是追殺我!!!

"好了嗎?" 是我整天最常聽到的話語。

"麻煩您了!!" 是我最近最常聽到的字句。

"拜託了!!" 是我最近也常聽到的用字。

"重做!!!" 是我最不想聽到的用詞。

終於,我把這一個案子,弄出去後,........就開始忙了大陸的案子,每天要跟大陸的designer講上一兩小時的電話,講到我頭都暈了,每天要跟他說要怎樣改才會過,試過來,試過去,連週末都要搶著試看看這些東西解下去有沒有用,看到我發現我最近用腦過度,時常會頭暈,並且因為我們位於海峽兩岸,因此我常常解釋不了還要把圖弄出來寄過去,請他收下MAIL再解釋,解到不行後,還要退回原本的版本,退到我都搞不清楚了!!!還要比對後才能繼續做下去,而且,還好我可以利用晚上在家或是假日時間連回公司工作站自己慢慢看report,再去跟他們解釋怎麼處理這些東西,不然每天電話就是~~啷啷啷~~~響不停阿!!!!當然,也因為分析完畢這些東西,請designer改verilog,讓我現在越來越收斂了!!!看起來...我應該可以在聖誕節前結束這件讓我頭暈的事情。

這是我工作上的迷路....這,真是我喜歡的事情嗎?我承認A型的人很堅持自己的想法,我的堅持點只是在於"該我做的事情,我把它弄好"。因此,我才會放不下,一直處理一直看,也因此,大家叫我試試看什麼之類的建議,我都說"做過了!!!!!~~~再哪一個版本之類有試過....",這倒是挺驕傲的(自我感覺良好)。

 

再來,另外一件事情就是,大家老是在問我"嫁"這件事情,我想跟大家說的是"很抱歉,我還沒有遇見那個願意配合的人"。

看到朋友一個一個嫁出去,上班這兩年,我的好姐妹們也陸陸續續嫁了出去,也都嫁的不錯,所謂的不錯就是我這些麻吉都很被公婆疼,也很被老公疼,更棒的是可以一起努力存個錢買車買房生小孩(這是我羨慕的,可以一起有目標)。我不想嗎?是阿!我是想的,但,也要有願意配合的人阿,我並不覺得生命中有什麼適合的,完美的,每個人都有優缺點,你願不願意包容而已吧!!!現實中,除了這件事情就是,結婚也是兩家人的問題,有時不是雙方可以決定一切的,所以,我覺得在我生命中,目前,太難了。

這是我對另外一半的迷路,因為...我不知道他在哪裡?

 

接下來,另外一件事情就是關於掏心掏肺交朋友這件事,讓我覺得以後對很多事情,都該要保持距離。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不知道我到底在追求什麼?忙什麼?努力到底是為什麼?拼到底要做什麼?

雖然我還在迷路,但我很謝謝老天爺總是給我很多的"隨遇而安,心想事成",一直幫我實現可以給我的夢,也一直讓我可以出去玩耍。想到之前算紫微斗數的老師說我超有出去玩的命,雯盧比很有吃的命,我跟他還笑著跟大家說"你們知道出去玩要帶兩位了吧!!!"哈...我想,這輩子,我應該就是個吉普賽女郎,居無定所,飄邈自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