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路出發前~家綾跟我討論要參加英文團還是華人團?我問他好處壞處是什麼?考量點在哪邊?然後,我就跟他說如果是錢的問題(便宜跟貴)那我是沒有差的,如果是玩樂時間的關係,那我就會選擇能說停就停的華人團!畢竟,看到什麼就可以停,這點,非常吸引人!!!!

 

所以我們參加了凱蒂的墨爾本之旅出的大洋路一日遊~~(而且大洋路很遠!!!光是要搭車換車真的太傷神了~這時候這種join tour的方法真的是最好的辦法)

G1 大洋路 + 12門徒 + 古老雨林步道 + 無尾熊 ~ 一天豐富的自然饗宴

1.親眼目睹雄偉的12門徒 Twelve Apostles

2.帶您走過世界最美的海洋公路, 沿途盡是懸崖巨石的壯麗海岸線 World’s Greatest Scenic Road Drive

3.尋找尤加利樹上野生的無尾熊 Wild Koala Bears

4.走過百年歷史的雨林, 拜訪OTWAYS 國家公園 Ancient Rainforest Walk in Otways National Park

5.美麗的沙灘,晶瑩的海水,等您來踏浪 Beach Walk

6.走下羅克阿德峽谷,探訪美麗的沙灘和石灰岩洞 Loch Ard Gorge

7.看看不斷變化的倫敦橋,傾聽它的歷史故事 London Bridge Fell Down

8.沿途可觀看見衝浪沙灘 Surfers on Waves (weather dependent)

9.可安排乘坐直升機俯瞰大洋路全景(自費 $75 / 1 ) Helicopter Ride (Optional)

10.美麗的濱海小鎮,阿波羅灣午餐觀海 Picturesque Apollo Bay and other small towns

•全程美麗海景,可隨時停車拍照觀海•短暫停留內陸小鎮 Colac 晚餐

•最多11人的團,將集合時間省下,讓您慢慢瀏覽這最美的公路

•早上8點出發,晚上8點回到墨爾本(10~5) •早上7點出發,晚上7點回到墨爾本(6~9)

 http://melbournecandy.com/tours-prices/#G1

 

 

一早我們等待今天的導遊Johnny先生來接我們了~陸陸續續車子被接滿後~我們出發囉~我終於拍到有小心袋鼠的告示牌了~

DSCN0545

Great Ocean Road起點,當然不忘要來拍照一下,其實來這麼多天,小因姊看我上線時候,都問我說"寧寧阿姨~為什麼你一下短袖一下羽毛衣???",其實澳洲雖然是夏天,但是溫差大到我整個覺得冷的時候是需要羽毛衣的~那時候也怕因為夏天到處睡覺都開冷氣,而我平時沒有睡覺開冷氣的習慣,我怕會太冷,然後會感冒,所以我準備了uniqlo的輕量羽毛衣丟在身上,反正不穿時候也不太佔位置。

DSCN0550

Great Ocean Road的簡介!

DSCN0552

說了一些沿岸的景點

DSCN0558

這是Johnny幫我們拍的~算滿成功的~(我的朋友好多都跟我一樣很愛紫色跟粉紅色...)

DSCN0565

我是個愛這種風格的旅人,雖然Johnny在旁邊笑我....................說他第一次看到遊客拍拖鞋><|||

DSCN0570

整個海岸線超美!

DSCN0574

不知道哪邊流來的水,就這樣流入海中的感覺很特別~很少在沙灘上看到這樣的景色。

DSCN0583

Wild Koala Bears ,尤佳利樹超高的,我的相機其實已經調到已經不是正常的焦段了。

DSCN0604

這看起來是媽媽抱小孩...

DSCN0614

再來一張

DSCN0616

終於有看到臉的

DSCN0623

這海超美,但是我和家綾好像是因為剛去完uluru,口味吃太重了,那時的當下卻覺得這些風景好像還好,就很像台灣的東海岸><||,可是現在回頭看了照片,真的覺得很漂亮!很美!可能是心境上的不同,我們面對這些景物的想法好像也不大相同耶!

DSCN0635

Johnny真的人超好,會幫一個人來參團的人拍照,當然也會幫一起來玩的朋友家人拍合照,拍照技術算是不錯呢~還有,車上有準備水、可樂...整個超大心!

DSCN0628

中午Johnny帶我們去吃那附近算便宜又有很多選擇的便餐中心吃午餐,也謝謝韻竹剛好參加完Candy Melbourne Day Tours,跟我們說其實不用自備午餐,就直接在Johnny帶我們去的地方購買即可,東西其實算不錯吃,也因此我跟家綾就直接來到這邊用午餐,就沒有在準備野餐類的食物了。

DSCN0639

哈哈...家綾端起來怎麼感覺比較美味?

DSCN0640

哈哈~吃午餐就算過完今天的一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