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bourne Central的鐘~

DSCN1063

DSCN1057

我好想念woolworths歐~~~超市一直都是我出國的好朋友~還有,子皓少爺想要的乳液,我們最後也在BIG W買到~

DSCN1064

為什麼要寫這勒~因為,我吵了好幾天,跟家綾說來到澳洲沒有吃到澳洲牛排!!!很瞎很瞎~於是乎,今晚的晚餐~就是牛排大餐囉~但是,我好像沒有在澳洲看到牛排館~~也沒有關係,煎牛排對姑娘來說是小菜一碟~家綾回到Backpacker時候,問我她可以幫什麼~我說"顧包包"~我發現Backpacker大家都吃很簡便,麵包、義大利麵、乳酪、優格,很少有像我們這種煎牛排的~我之前跟另外的朋友在瑞典也是這樣煎牛排~好像有點好笑!!不過,哪管這麼多,又不引響別人,只是green house的火爐,都全部集中在同一區,不像其他的Backpacker會有一個洗水槽+一兩個火爐+一兩個烤箱分散放,所以跟一群人一起在一堆火爐中煮飯,真是一個大挑戰!!而且,水槽只有兩個@@||||,輪流用鍋碗瓢盆,真的有點累呢~

煎牛排時候,我順便用了泰式醬煮了配菜(花椰菜跟紅蘿蔔),還順便用我們的泡麵煮了湯~

DSCN1065

家綾有開心~~~因為今天晚上姑娘跟他說,"我弄,你顧包包",謝謝家綾的辛勞~帶姑娘出去玩耍~家綾要負責看一堆我看不懂的東西跟翻譯,但是姑娘有個很厲害的強項就是我很會記路~走過後,回程一定不用再找路,我可以用記憶走回原本一模模一樣樣的路,分工合作一下囉。

DSCN1068 

對了~還配上姑娘覺得超好喝的SOLO汽水!!!!

DSCN1067

姑娘的廚藝好不好?只有家綾知道囉~~~:P.....哈哈~基本上我們天天出去,可以煮我們就煮~如果需要移動,我們就會用買的,所以我們在那邊,大概有一半的伙食是自己煮的,一半是外食,我們吃的真的很隨便,吃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