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的地理位置關係,增上寺就在飯店旁邊,所以這幾天只要要到街上去,一定會經過,所以就把五天的路過,都濃縮過來了。上網看了一下資料,發現這邊是賞櫻名所,也是跨年勝地,但是剛好去到的時間不是櫻花季節,只好在裡面晃晃看一下~

02220055

這是旁邊的小地藏菩薩,有資料說是求子或是求順產,也有資料是說是嬰兒早年夭折的小地藏,總而言之,我比較相信是小地藏菩薩...因為之前去到京都,妹子有跟我說過這是地藏王菩薩.....

02250024

增上寺後面就是鐵塔...(在飯店旁邊當然就是鐵塔附近...真是廢話XD)

02220060

宗教信仰不同,大多我都是行禮說"我來自台灣,來到這邊一遊,路過此處打個招呼,希望行程中順利平安...."(神明應該會自己翻譯....)

02220064

如何如何?拍了好幾次才成功的.....一個人真麻煩.....

02220069

剛好看到梅花還開著...今年在台灣沒有去賞梅賞櫻賞李花,只好看到在日本看到梅花開,就過過乾癮囉~

02220079

02220077 

增上寺的馬路對面~

 02210062  

旁邊有一個增上寺的石碑

02250006

這天看到幼稚園的小朋友出遊吧!!!兩兩牽手....

02250018

玩耍中~

02250019 

日本的保育員帶小朋友出遊都有一個特色,保育員一定穿螢光色,小朋友帽子永遠只看到紅黃橘這種亮色系,而且,小朋友都會兩兩牽好....上次還有看到兩個保育員前後拉線,小朋友一手牽線,一手跟同學牽手的,在日本很容易在路上看到保育員帶小朋友出去走走喔~好像跟台灣比較不一樣。

02250020

路過增上寺,有機會應該可以來看一下櫻花~應該很漂亮,跨年的感覺應該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