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那就來篇外縣市的文章吧,這間是清水小有名氣的蹲著吃肉圓,去了很多次清水,都沒有遇到對的時間,所以老是吃不到,這次臨時決定到附近的阿財米糕吃飯(阿財超好吃,是米糕屆我個人覺得第一名的店),然後這次剛好去到看到還在排隊,好吧,來吃看看囉!!

DSCN0018.jpg

就是一個阿伯弄下去炸,一個翻面跟弄醬汁,另外一個在旁邊幫忙大家弄空板凳跟收碗收錢,其他旁邊板凳上面的就是客人,我剛下車時候我也傻眼了~~~~

DSCN0019.jpg

 阿伯很俐落的裝上肉圓

DSCN0020.jpg

 淋上醬汁,內用用碗

DSCN0021.jpg

 兩人就這樣一鍋鍋炸

DSCN0022.jpg

 弄上蔥末,外帶用塑膠袋(很多人外帶呢)

DSCN0023.jpg

 這鍋印象是辣醬

DSCN0024.jpg

拿到了~~~~聽說要加上辣醬才是王道,但是因為我跟愷愷一起吃,沒有加辣醬(還怪愷愷,明明姑娘不吃辣),那天吃完我跟小因姊感覺不是我們的菜(可能就是差在少了醬),皮是很Q,內餡是筍乾+沒有醃過的豬肉,沒有太驚艷,不過在那邊蹲著吃的氛圍實在很特別。有機會去到清水,還是可以品嘗看看的,這傳說中的每日一小時,蹲著吃肉圓,限量就是殘酷的。

DSCN0025.jpg

蹲著吃肉圓

地址: 台中縣清水鎮中山路187號(清水高中斜對面,近天橋)

營業時間: 14:00 ~ 賣完為止(約1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