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布拉格,想起了蔡依林...XD,不是啦,就想起了浪漫,礙於我們旅行時候還沒有遇到Mr. Late,只好跟愛咪學姊假裝來個假蜜月囉~

DSCN3442.JPG

利用了機場的free wifi,找尋到在角落的愛咪囉~我們吹著冷風找到了傳說中的黃色大巴士,上車了^^ (因為我怕出關時間過長,我故意把班車時間多拉了一小時~)

IMG_8263.jpg

在捷克街道上,可以看到小捷的爸爸爺爺等級的車,我就覺得買小捷買對囉~因為可以開很久!!

IMG_8265.jpg

當然看到我的小捷雙胞胎出現時候,真的超開心的~~~

IMG_8268.jpg

我們的蜜月第一站 卡羅維瓦利(Karlovey Vary),會住在Apartment - Karla Capka Street(Address: ul. Karla Capka c.p. 1234 Karlovy Vary, 360 01 Czech Republic),這是一間民宿,我們當初會定這是考慮回程撘車可以不用走太遠,而且下車放行李也不用拉太遠,畢竟上了年紀的女人旅行,那些湯湯水水還是不能不帶,所以行李都有一定的份量。

DSCN3483.JPG

走在路上,照著網路上看到的照片像尋寶似的找尋我們的民宿,長途飛行也夠累了,想要"躺平"。

哪知道就在路上有個帥哥跟我說~~""ningying Hung"?"~OS~~是有這紅就是了?連外國帥哥都認識我。

他下一句就是跟我說你在找Karla Capka Street?

喵,他是房東啦...

結果一進房,我太開心了,竟然是一個客廳,一個廚房,一張雙人床!!!!我定的時候以為客廳跟廚房是跟別人共用的,哪知道是我們兩個的專屬!!重點是,我們會住兩晚!!而且,旁邊就有超市,很方便歐!!

這是我們廚房的椅子~

L1070597.JPG

我們的廚房....很溫馨吧^^

DSCN3470.JPG

客廳的電視~~(我們到退房都沒有開電視XD)

DSCN3466.JPG

走到床的樓梯(愛咪的相機還有星芒),玄關還有放雨傘的地方~

L1070579.JPG

這是今天愛的小床....其實這樣的裝潢很省空間,但是姑娘還是愛那種可以架高的彈簧床(雖然我現在家裡是日式放在地上XD)

L1070583.JPG

往下看就是我們的客廳~

L1070584.JPG

浴室~~跟飯店的沒兩樣,當初標這只有兩星,但是對我來說,旅行住這樣根本就是很奢侈~重點是這樣一晚差不多台幣一千五(當時匯率差不多43左右喔),根本是一星的收費,四星的享受阿~

DSCN3464.JPG

因為到街上也晚了,所以很多店家都關囉~只剩下溫泉餅還開著,那就由愛咪來介紹一下溫泉餅(因為我們家可愛的學姊比較可愛,而且怎麼看起來拍到我都很大隻@@),我們點了兩個現做的溫泉餅,一個原味、一個肉桂,熱呼呼的吃在冷冷的天,真是感覺不錯。

在此順便謝謝我們可愛的愛咪跟我說怕風要帶厚一點(姑娘超怕冷的),也謝謝我可愛的大俠老爸叫我把狗鐵絲帶著,所以這趟旅行我都沒有冷到,完勝愛咪學姊的super dry!!

DSCN3500.JPG

其實,我在飛機上被餵食了四餐~~又拿了伴手裡(杜拜的免費一餐),愛咪又買了超好吃的蛋糕跟麵包給我吃,因為愛咪說"歐洲罐頭很好吃",所以就當作今天晚上的晚餐吧!!

但是似乎錯了,因為東歐的罐頭據愛咪說~完全輸給西班牙的~~~

DSCN3506.JPG

這就是我的愛心麵包跟民宿免費的茶包~

DSCN3507.JPG

剛剛在超市買了一個焦糖餅,感覺很有趣~愛咪說會夾成的焦糖會因為遇到熱融化~整個很濃情密意的感覺。

DSCN3509.JPG

不知道是查太不熱還是天太冷,我好像失敗了XD

DSCN3510.JPG

這是Karlovey Vary小鎮中,最有名的溫泉酒~~~當然我們有買來嚐試一下~待下一次在跟大家說好不好喝囉:P

DSCN3491.JPG

開始展開我們的東歐冒險之旅,我腦袋裏面有很多美好的故事,可以看圖說故事給大家聽~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