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餐決定移動到新宿看看,選擇吃了超級有名的一蘭拉麵(官網 http://www.ichiran.co.jp/html/q_nishidori.html )

02210068

進去後就有點餐的機器,一切有圖說明..............不會說日文,也可以吃到東西的,操作方法就是跟我們在台灣販賣機一樣,先投錢再選擇要吃的東西,就是如此簡單。

02210090

進去後會有服務人員安排座位,一人一個座位,有隔板,如果需要幾個人坐在一起,看起來是要等的.........然後,在等的過程中會給一張選擇口味的紙,也有中文版,就憑感覺圈選就是了!!因為吃就是個人口味,好不好吃每人的感受不一樣的~(排隊好多人在講中文....看來大家都是看到網路上的推荐來的XD)

02210069

 半熟蛋先來囉.......名古屋也要開店了!!!

 02210071  

這個半熟蛋很厲害!拉麵還沒有上,光沾著鹽巴,我就快吃完了............餓阿~

02210074

來了!.......................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02210079

吃麵就一人一個格子...完全符合一個人出遊阿!!!只要面對簾子就可以吃了................

02210083-1  

左邊就有一個放茶杯的地方跟可以按出水的地方,這整個格子,就這麼大而已,吃完後,就會看到碗底的字!!

02210087

"老闆,再給我一碗",雖然我吃飽了,但是真的好好吃喔,好吃到我想要說這句話!!如果有去日本,大推一蘭拉麵!!  (難怪台灣人越來越多~)

吃飽後,準備要去來到東京的第一個景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