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東京都廳之前,先看到了名字 : コクーンタワー Cocoon Tower,蠶繭塔 (介紹 : http://news.backchina.com/viewnews-42883-big5.html ) (第二個介紹 http://0rz.tw/l90R5

02210097

然後看到了很多人在找的"LOVE"

02210099

東京都廳大廈展望台是上網查資料時候看到免錢的景點,第一天就去看看吧~~ 維京百科大人的介紹(http://0rz.tw/jM2wE),這是日本網頁的介紹(http://www.yokoso.metro.tokyo.jp/),但是可能今天太早起床了,我很像鬼打牆的亂七八糟走,找了半天...(應該算是iphone第一次出國,定位方位錯亂,都算哀鳳的錯好了.....),終於看到了!!我好怕關掉囉!!結果記錯時間,以為十點就關了...,還好沒有這麼早關XD

02210100

看到指標時候真的超開心的!!

02210101

檢查完包包就按著指示排隊。

02210102

雖然無料,但是日本人還是非常有服務精神,很守規矩的指示。

02210103

直達45樓

02210104

連按鈕都只有1樓2樓45樓。

02210105

挖~這是我在東京的第一個夜景,雖然鐵塔變好小,天空樹也變好小,但是真的很漂亮耶~

02210106  

這是拍的算好的夜景了.....(真的不好拍阿~)

02210114

有看到東京鐵塔跟天空樹了嗎?(右邊黃色紅色系是鐵塔,左邊藍色銀色系是天空樹)

02210128

來到下面拍一下督聽全景,月亮好圓阿~中秋節快到了....

02210138

再來一張轉正面一點的都廳~

02210132

夜深了,準備回飯店了,一個人總是很危險的......明天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