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很神奇,在竹南的一個小巷弄中,其實附近不是太好停車,但是老闆有賣到24:00這件事情真是太美妙了~對吃宵夜的人來說,真是太便利了,也是少數店家,姑娘敢一個人上門的店。 

看個招牌有什麼厲害?開玩笑,不厲害不推薦~請繼續往下看....

IMG_1493.jpg

就這麼大,主要是他的攤位真是太吸引我們注意了,這是我跟小因姊和姊夫,路過,看到,結果他們吃完跟我說好吃,我就殺來了(就是那種沒有人跟我說好吃,死不會去的個性),對啦,就兩個桌子啦~~~ 

IMG_1490.jpg

推薦吃海帶、起司燒、天婦羅(完全手工,我好想一次吃完所有口味喔~但無奈一個人點餐時候只好收歛一點),其他就是你愛吃什麼就吃什麼囉,還有推薦麻辣鴨血(每日限量),我不吃辣椒的辣,但是中藥的辣我吃的下,這邊的鴨血就是有入味,而且是中藥的辣味,當然,這兒的辣椒也是自己弄得~聽說很辣很香(這個我沒有試過,就別問我了),最後的湯,可以選要辣或是不辣的。

IMG_1491.jpg

菜單如下~~~有更動菜單或是價錢請依照店家為主。 

IMG_1492.jpg  

我應該餓壞了,所以點了超大一碗,平時我不吃甜不辣類的東西,但是這真的吃起來就是手工,因為我們外帶過,會吸水軟掉,所以現場會更好吃喔~ 

IMG_1494.jpg

八代關東煮 

竹南和平街79巷口營業時間PM 16:00~24:00 (周日休息)

外送專線0937-177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