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我們的行程非常的墮落,除了大湖採草莓以外,還有在家打紙牌....其他全部都是"吃"的景點。有點給它可怕的過分,從跨年夜的"太和殿麻辣火鍋"+配上新竹"楊家貢丸";新年第一天的師大"超凡小館"+師大的"冰火菠蘿"+淡江"阿德豆花"+淡水"龍門東山鴨頭"+淡水"葉之家魯味"+新竹"開源社鹹酥雞";第二天的"拉亞早餐"+苗栗"王甫尹"+台中"南洋廚坊"+新竹"立晉豆花"+苗栗"大湖採的草莓";第三天新竹"竹籬"吃烤飯。

至於零食類:新竹"楊家烤豬肉片"+台中"日出鳳梨酥"+苗栗"垂坤黑橄欖"+淡水"洪家酸梅"+各地"星巴克"

以上...可怕吧~~~~我可是週一上班累到帶著燒聲...跟疲憊的身軀回到工作崗位...。

我們每天睡阿姊家,三個女生一起睡,有時還要外擠上一個小小孩-愷愷,對於我這個怕冷且睡相不太好的姑娘,可是一大挑戰。姊姊怕冷,欣宜會捲棉被,so只好把原本要睡的睡袋樂捐出來了,誰叫那位小姐前一天給我取消,當天又臨時跟我說可以!!醜一一次!!!!這樣我少帶一個睡袋來捲耶,要不是會冷,我還滿想睡客廳的;還有一個大重點,愷愷半夜定食會餓~~但,阿姊就像當年不想起床上課的我,隨那隻鬧鐘一直響,阿哈~~~這樣寫出來他們應該會想巴我一下><"..........快跑!!!!(我不管啦!!一定要讓社會大眾知道啦!!)

校園爭霸戰之師大美食料理

001.jpg

校園爭霸戰之淡水美食料理

002.jpg

苗栗-王甫尹

003.jpg

大湖草莓趣

004.jpg

車上顧小孩

005.jpg

台中-南洋廚坊

006.jpg

新竹-竹籬

007.jpg

這一個新年,很不一樣,往年我都是望著101,期盼下一年會更好。這一次我和家人朋友一同出遊,不知道未來幾年,大家會不會這樣過新年?!但是,我會記住這次的快樂與美好。去淡水這麼多次,真的都只帶客人往老街逛,往真理吃阿給,這次去淡水嘗到不同的美食,是這趟旅遊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有,吃到記憶中的南洋料理,也讓我很懷念。這一趟的旅程很多地方我有很多回憶,雖然人事已非,但我會勇於面對的。接下來這一年,我要對自己好一點;也希望我身邊所有朋友,在新的一年裡,賺更多錢,生活充滿快樂,吃飽飽,睡好好,身體健康。

大家新年快樂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