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要介紹一下注意事項,很重要!!!!!!!!!!!!!

話說,昏昏沉沉的Candy小姐(以下稱為C小姐)與我(以下稱為N小姐),在下飛機前,發生了一段趣事。

N小姐無聊拿起旅行社準備的注意事項,(話說這趟之旅前兩個人忙到爆炸,因此都沒有好好認真看人家寫給我們的東西)。

N:耶!!上面寫要國際駕照,或是台灣駕照加上日文譯本耶!!!(XXXXX的勒),我沒帶台灣駕照啦!!!只有日文譯本耶。

C:是嗎?我也沒帶耶。那幹麻換日文譯本,阿就是跟正本一樣阿!!!

N:管他的下飛機再說!!!好了。

C:已經到沖繩了,沒有也沒有辦法了。

於是,我們兩個抱著出去再說的心態,步下了飛機。

(日文譯本在台灣的每處監理站可以換得,我這次換到是台幣一百元)

 

出關後,看到OTS很開心的來接我們,我們很開心的說沒帶駕照的事情,果然就被為難了!!!!!

後來,竟然因為太忙,我的包包沒有整理好,找到我的"台灣駕照"在包包裡面耶,果然好心有好報阿!!

我還在機場一直跳來跳去耶~~~~~~(同事說我平時有幫忙朋友種菜,有基陰德)

所以大家要記得要帶去的是國際駕照 or 台灣駕照加上日文譯本 耶。

 

因為OTS要接兩組人,所以開了小巴巴來接我們。

1210_D1_017.JPG 

然後就到了OTS要辦手續,因為旅行社已經幫我們把錢付清,

所以基本上因為要等另外一組客人弄完,才換我們, 就是因為這樣最後等超久的啦!!!!

1210_D1_028.JPG 

這是右駕駛模擬器,我這幾天打雨刷的次數可是爆多的,一直被用醜一醜二醜三這樣往上數到兩位數,

同學們!!!你們很殘忍耶!!!!真的下意識就是會打雨刷啦!!!!!! (坐副駕駛的人也一直跑錯邊)

1210_D1_031.JPG 

本來是S小車車,後來換了一台油電混合車給我們開,真是幸運又加碼一樁阿!!!!!再來說一下,衛星導航系統....我的副駕駛可是快罵髒話了,因為只要他調整就會lock住,後來發現只要行車期間就會lock歐,所以要停在路邊或是紅燈時後重新調整。衛星導航滿呆的!!!會走遠路,而且不會像台灣的會旋轉朝上,但是他會講中文跟日文。電話號碼輸入法,通常只會到附近,要用地圖編碼比較正確歐!!!

一定要在這邊抱怨一下(C小姐說我都沒有講啦),那個衛星導航都會帶我們走遠路,一直鬼打牆的一直左轉,一直左轉,再同一個地方繞了三次,差點髒話都要講出來了,還好平常有拜拜這種鬼打牆的,很快就被當地友人的催促鈴聲給打斷了,不過,叫他不要再催了~~~~我是第一次來日本,也是第一次來沖繩,更是第一次右駕,AND第一次在其他國家開車耶~~~~很佩服我們的勇氣吧~~~~~~~~~~

  1210_D1_036.JPG  1210_D1_040.JPG

 

O.S 租車分享到此為止,如果需要那個很輕切幫我忙的旅行社的聯絡方式,可以留悄悄話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