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纜車是最近很熱門的話題之ㄧ,既然剛好可以去試試看,我當然就也搭上這波熱潮。日月潭纜車的搭建,目前都沒有聽到像貓纜那種可怕的土地鬆動問題,因此內心保守又俗辣的我,就決定..........一定要搭上去,當把所有客人都送往纜車,並所有活動都結束後,我有了一點空檔,我就搭上了火熱的日月潭纜車。

我是從德化社端搭到九族觀山樓,不出站直接回頭的搭法,問我好玩嗎?我覺得有點空虛。因為去過了大陸八天,幾乎天天都有纜車可以搭,有跟這種一樣高級的,也有那種很兩光沒有底只有一根竿子懸吊的,但我想說的是,大陸的風景點,不會像台灣,為了有纜車而蓋纜車;大陸的風景點,一定是一個風景區,可能搭纜車上去,看一個什麼景點慢慢走下來,或是走著走著,搭纜車回到回來的車上,而不是像台灣這邊蓋一個大停車場,就是可以搭纜車來回,或許是因為只為了搭纜車而搭纜車,下了纜車,我空虛起來,好像少了些什麼!!!不過,我還是很愛南投,很愛日月潭,日月潭,怎麼這麼美阿~~~~~~~~

DSC05572.JPG 

這是日月潭端的起點爬坡。

DSC05582.JPG

這是九族端的山頭與日月潭端的山頭中間懸掛的纜車,耶耶~~~到底怎麼把纜線掛上去的?飛機嗎?還是?????我問完這句話,好像沒有人理我..........:P

DSC05586.JPG 

DSC05605.JPG 

纜車看下來的日月潭風光。

DSC05608.JPG 

大家都說這兩天會下大雨,我出門前擔心了一下,還好只有在飯店的傍晚,下了一場大雨,晚上的表演也順利完成,真是有寧寧在的地方就有太陽,每每他們都跟我說,有你在我不擔心會下雨啦!!!其實有龍姊在也不會下雨,剛好我們兩個都旺太陽的人一起出現在日月潭,所以太陽的威力更厲害了歐^^

這是我在水社碼頭附近,等待我的午餐......大家都說我的捲髮很好看,客人也都說很好看(因為他們一直認識我都是清湯掛麵頭),認識很多年的朋友們,也都說好看,可見這個髮型大家覺得不錯歐~~~而且大家還說不染竟然不會覺得不好看,哈哈哈.....我很難得做出超越習慣性的突破耶~~~請大家給予正面鼓勵與支持吧~~~那個批評與指教...等我變回直髮再跟我說,謝謝大家配合.............嘻嘻

DSC054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