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心,可以關心別人很開心,可以被人關心也很開心,但最近的我有點被關心過度,造成我其實心裡有些壓力存在,大家都是為了我好,給予我很多意見,給我很多想法,給我很多觀念,株不知已經在我心中灌下很多的壓力存在。

謝謝 小高妹,希望我找善待自己的方法,叫我不要耳根軟,我聽進去了;妹子覺得我很多事情很聰明,但老是覺得這個學姊在某方面很白痴跟智障,不過也不厭其煩的唸了我兩把。

謝謝 敻,不希望看我在這件事情滾來滾去,想幫我找尋"結果",讓我不要跌倒太嚴重。還說希望可以幫到我,我聽進去了。

謝謝 J,希望我給自己一次努力的機會,要我好好爭取,我聽進去了。

謝謝 憶婷,希望我過的很好,所以給了我一個大推薦,我感受到了。

謝謝 其他關心我的人...姊姊.學長.朋友群....,大家都是為了我好,我都聽進去了。

除了謝謝,我好像沒有其他方式可以表達我其實覺得自己多幸運,有這麼多人可以給我正面的支持與鼓勵,或是給予我很多意見,希望我不要受傷。但是,很多事情,好像無法急,也急不得,要我怎樣踏出下一步,其實意見太多並不是件好事情,因為考慮事情變得變多了,到底有沒有更周全,更完整,卻也無從得知。現在問我要怎麼做?

找善待自己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