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幾年前,有一個伯公在掃墓後請了大家吃飯,因此,每每清明節前大家會約一個週日一起掃墓,一起吃飯,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到我嫁出去前,這個活動我應該也會一直參與下去(因為好像嫁出去的女生,就沒有人出現,我總不好意思我還要跟吧><"),每次去到祖墳前,叔叔都要從彰化義渡開始說起,然後大家在通霄落地生根,再來,我們有個平埔族阿太,平埔族為母系社會,講到生幾個小孩,然後我們現在分下來是哪幾脈的第幾代,每次講完當場都有搞清楚,回家看祖譜也看的懂,但是吃飯時後,叔叔、阿伯、叔公、伯公、伯公太、叔公太,我還是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今天要分享的是,這一頓餐,有一道XX包子+鹹油飯+甜油飯,因為很餓,我拿起我愛的奶皇包嗑,越咬越不對勁,是怎樣!!!!奶黃勒????我就是要吃裡面的奶黃阿~~~昏倒!!!吃到一半,媽媽還安慰我料應該在另外一半、包歪了,結果我受不了整個撥開,昏倒~~~~~根本沒有包啦~~~~~~我第一次吃XX包子沒有包料的耶~~~(悶),我弟還跟我說"姊,你找一下是不是有中獎?!?!",那個,這樣可不可以請XX包子送我一張股票當做賠償??我不要再還我一個包子,哈哈!!!!!

我再吞完另外一半前,拿起相機,想說有圖有真相,跟大家分享......(開玩笑啦!!!沒有包就算了!!!只可以說品管不好囉:P)

IMG_00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