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姑娘小時候住在通霄海邊,山姑娘小時候也常常回苗栗山上,但是後來我念小學時候就跟爸爸媽媽來到了頭份居住,我們家在頭份竹南的交界,所以到中山高跟二高都算地理位置都很近的地方,但是中山高的頭份交流道是最近的~~~~~我家前面是一個國小,昨天拿著老爸的S90去外拍發現,國小好像我們家的後花園歐,有很多小孩在奔跑,有很多人在打籃球,有很多花綻放,而國小的圍牆外有很多休憩的小椅子,整個放慢腳步下後欣賞,我家也是這麼好看,白色的外牆,二十多年的老房子,是爸媽辛苦一輩子的成品。

我的家歐~~

IMG_0138.jpg 

從學校看我的家

IMG_0122.jpg 

圍牆外的休憩區與人行道

IMG_0136.jpg 

杜鵑花開~~~

IMG_0137.jpg 

 我種的紫色酢醬草~~~開花了

IMG_0141.jpg

也有一般的酢醬草....也開花了歐~~~~

IMG_0143.jpg 

這篇文章根本是篇,老爸的canon S90外拍的分享文..........哈哈~~~~怎樣...相機不賴吧....我都心動了!!!!回家後~~~老爸賞我喝的養樂多(我超愛)....

IMG_01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