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憶婷雖然嫁為人妻,但是就是嫁到我家附近,所以我們兩個的聚會,越來越頻繁,這樣超好的啦~~~~~我不會覺得回家很寂寞,附近真的只有憶婷、怡雯、欣宜可以跟我ㄧ起歡樂了。所以我今天跟我們人妻極品出去天仁茗茶喝了晚茶喲~~~

這是晚茶的部份,一份甜點加上一杯飲料~~~我沒有吃晚餐,想說我最近都吃很少,我吃兩片就在也塞不下了~~~~

DSC06588.JPG

我很喜歡的印度風味穿著,南洋風跟印度風還有原住民的很多味道,我特別愛~~~~~~但是別跟我說歷史故事,我會睡著~~~~~~~!!!

DSC06587.JPG

餐點到的時候~~~

DSC06591.JPG

應人妻要求,要吃給大家看~~~~

DSC06594.JPG

這當然是喝給大家看了歐~~~~~~~~~~~~~~~

DSC06593.JPG

哈~~人妻滿愛的套餐~~~我們很少這麼奢侈啦~~~~~難得難得~~~

DSC06592.JPG

 DSC06590.JPG 

聊的真是開心阿~~~沒有辦法~~一個老公正在異鄉打拼,一個沒有男人需要他陪伴~~~所以剛剛好在一起聊天吃飯,如此愜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