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多久沒有去了動物園,我很愛去動物園玩,我玩的比孩子還開心吧!!話說,那天小因姊有提說要帶愷愷去動物園,我就在心理莫名的心動,但礙於姐妹情深,已經答應敻儀要陪她出門去了,所以我就在等待他打手機給我的時間,跟著姐夫姊姊還有愷愷一起到了木柵動物園,並且還跟大家說:"幫我買票好了,隨時我要走就直接走吧!!!"但是最後卻這樣玩了整天,哈哈!!!真是開心阿~~~托愷愷的福,阿姨玩的超開心的啦!!!

(這件衣服很適合拍照,這次出遊的心得,我本來就是休閒衣褲加拖鞋想說不要去公共場所的.......沒想到還意外的好看)

DSC06306.JPG

這次主題是"雲豹",名字有雲或是有豹的~~~好像可以打折還是免費入園,我想我這輩子應該沒有這種跟動物同名可以免費的命。

DSC06310.JPG 

這張...是因為愷愷怕台灣黑熊,死都不敢一個人坐在那邊,死命也要巴著阿姨,就這樣入鏡了...................................(膽)))小))))鬼))))阿~~~)))

DSC06320.JPG 

這個看板實在很可愛,我辦公室桌上也有兩個台灣黑熊磁鐵,黑熊真的長的超可愛的啦~~~~~

DSC06327.JPG 

一定要來耍寶一下~~~~~團團圓圓是吧~~~我們是寧寧跟愷愷....哈哈~~~~

DSC06384.JPG DSC06368.JPG

這個造型杯很可愛~~~~~~~~

DSC06357.JPG 

無尾熊館的背版是寧寧最愛的紫色,當然要拍一下啦~~~~~~~~~~~~~

DSC06462.JPG 

今天的旅遊就在吃了麥當勞,巧遇vonvon&KJ的安德烈後落幕了~~~~~~~~~~~~~

 DSC06469.JPG DSC06467.JPG

DSC064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