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看到crocs的鞋,是我在唸研究所的時候,公館有一家店就是crocs的專賣店,老是很多人;後來上了新聞,就是布希穿了它配上襪子,於是觀望很久的我,終於想要買雙來穿看看,並且連小朋友都說好穿,於是乎,爸媽也各一雙囉!!(巨蟹座不愛嚐鮮,都會遵循著以前的觀念,以前的想法,除非有人推薦很久,才會願意嚐試看看)

買來後,裝扮了一下鞋子,還挺可愛低~~~

DSC00114.JPG 

蝴蝶結都是我綁低~~~很好看吧~~~亂美的~~~我是蝴蝶結控阿~~~

DSC00112.jpg 

看到有娃娃鞋版本的,我就那種同一款拿三個顏色的性格又跑出來,可愛吧~~~~我覺得打蝴蝶結的感覺很贊,還有他們家的卡通鈕釦、鑽扣實在太棒了,為這雙鞋加分很多。真的很好穿很耐,玩水也不怕,我還穿去踏浪,整個就跟膠鞋一樣厲害;爬山也OK,髒了刷一刷就乾淨了,反正,我就是很愛這雙鞋啦~~~~~我還想要在去買紫色低~~~~~~~~~~呵呵呵~~

DSC00110.JPG DSC00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