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半夜在寫文章的我,莫名的失眠了,並不是要出去玩很興奮,反而好像是這種下雨天,我蓋厚棉被睡覺,被悶熱感弄醒了,可能是因為在基隆那五年,現在對濕濕的感覺就不會太好,念海大的學生,幾乎每人都會有 一台除濕機,而與我奮鬥的除濕機是東元電機出的,每天每天一桶的水~~~滿了就停止,上班後,有一次實驗室聚會,去到學長在金山買的小套房才知道,原來除濕機可以裝管子讓它像冷氣一樣滴水至戶外,台灣人真是厲害,改遊戲機不稀奇,改手機不稀奇,連除濕機都可以改機,厲害吧~~~!!!

離題太遠,反正半夜都醒了,也沒有所不所謂的離題囉~~~突然想要跟大家分享,展翅高飛。

第一類:

每次出國,我老是做在安全逃生窗附近,除了上回直飛昆明升等坐了商務艙外,常常遇到這種狀況,那邊位置通常滿班都會抓二十多到三十多的年輕人搭乘,但往往我就是那位年輕人,是怎樣?(大叫),如果是因為我年輕,那我還是多坐幾年好囉~~~哈,其實那邊的位置除了腳距離有加大外,是滿不好坐的,因為安全規範中規定那邊是不可以躺下的,又不可以在腳邊放包包,甚至你身上的小包包,有些漂亮的空姐都會用甜死人不償命的笑臉跟你說:"不好意思~~可以將您的隨身物品放置制物箱嗎?",拿上去後~~~慘呆,你就會開始想,我想要拿包包的某樣東西來消磨時間~~~~~哈哈~~~~

也因此不免俗有了以下的風景,但~~~我不是每次都有拍低~~因為,有時候我好想瞇一下,但是窗戶不可以關,我怎麼會有閒情逸致把不同飛機的天空拍起來勒?就收納至我眼底就好。

1014D5_209.JPG 

1014D5_206.JPG 

20090216D4_116.JPG 

20090216D4_110.JPG 

第二類:

國內班機,我很少搭,第一次搭乘是在2004年去花蓮打工,公關公司讓我搭乘的,台北飛花蓮~~~之後,就只有在國內飛過台北到馬公、馬公到台北、台中到馬公、馬公到台北,幾乎我都是搭船命。不過算一算,遠航、立榮、復興、華信我都搭過囉!!連立榮的小小台中飛機,有兩位乘客要面向大家的,我都搭過囉!!應該是全部航營公司我都使用過囉~~~

國外班機,我就只遇過長榮跟華航,還有中國東方航空,這一次,我是第一次搭乘國泰航空~~嘿嘿~~~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好囉!!!不過之前搭長榮,有搭過好一點的跟普通級的,因為一般不是液晶螢幕在椅背後面每人一台嗎?上回去沖繩,可是搭到好幾個人共用一台的那種。

第三類:

看過的煙火還不少,畢業典禮的啦!放給客人看的啦!!澎湖花火節的啦~~遊樂區放的啦~~我已經數不完囉~~~那只好分享幾張給大家看。

CIMG3228.JPG 

DSC00979.JPG 

DSC05833.JPG 

第四類:

看過放過的天燈也不少,那個我也是放天燈達人了吧~~~~

2006-01-01_Happy New Year-18.JPG 

一切順心、心想事成,是我很愛的祝福語~~~應該從國小開始的畢業紀念冊,我就愛寫這種老掉牙的詞語,哈哈哈~~~

DSC02931.JPG 

下面亮亮那些是,普羅大眾的手機跟相機,很妙吧~~~

 

好啦~~~完全講話沒有重點,就是要跟大家說我展翅高飛出去玩五天囉~~~~~~~~~話說我昨天才知道我一個同屆的研究所同學在新加坡工作,還請我帶600ml的黑松沙士去給他,我的自助旅行怎麼每次都在帶食物給離家背景工作的人阿?還有傅呆大哥(怡雯、欣宜、憶婷你們應該記得吧!!就是小嘴魚、念中央大學跑到台大念研究所那個大哥,他爸老是叫我"ㄒㄧㄠˇ~~ ㄇㄟˋ~~那個"),大哥國防役的博士後研究完後,也跑到新加坡工作,這我昨天才知道的哩~~~他說禮拜天要來找我們這幾個小女生喲~~~

好啦~~我知道我很扯,蘭嶼綠島澎湖,還有一堆地方都有認識的人以外,我連新加坡都有,哈哈~~~~阿災就這麼巧嘛~~還沒出去玩就在想?我的下一站會是哪兒啊?各位,我昨天有得到大王說新加坡很好玩,空氣很好,請大家以後不要再犯一個錯誤,就是我說去哪玩,就跟我說那邊很難玩耶~~我就沒有去過阿~~~我去看看搞不好都會變好玩的,那是我的專長阿~~~沒有不好玩的地方,只有不快樂的人。

北越-->昆明大理麗江-->沖繩-->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