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月天來到苗栗,我怎麼可以錯過呢?幾天前,朋友跟親戚給了我票後,本來想說就算沒有人要跟我去,我就要獨自享受這場盛會,自己開開心心去讓心奔放一下吧!!最後,老弟跟妹、欣宜、跟鄭董最後跟我去了這場盛會,不過身為苗栗人的我,竟然小巨蛋跟體育場,傻傻分不清楚,就這樣跑到小巨蛋去,傻眼,好冷清阿~~~~後來欣宜打給同事才發現,體育場跟小巨蛋是不同的東西呢~~~於是我們哈哈哈笑完,往體育場方向移動囉~~

DSC09978.JPG

今天唱歌的順序為 宇宙人 -- 強辯樂團 -- 旺福 -- 八三一 -- Magic Power -- 丁噹 -- 五月天~~~

強辯樂團,我喜歡他們的轉轉轉~~~那是open將之歌~~~曾經有人說他適合我~~~:P

旺福 ,迷你裙超好聽~~~

Magic Power,原來,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是你們唱的阿~~~

丁噹,Fu good、我愛他、洋蔥、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不只是朋友,超好聽

五月天來囉~~~~超愛五月天的啦~~~從我還沒有上大一就開始很愛很愛五月天~~~,他們應該是很多七年級生成長的好夥伴,他們出道十一年,也就是我們多了十一歲了,看到五月天的吶喊,心理就被釋放了,喊喊後,心情超好的啦~~~我們苗栗得劉縣長,在五月天唱完兩首安可曲後,竟然也很海派的跟五月天說要商量要再五首安可曲~~~阿信竟然直接說"主辦人都說話了,不需要商量啦~~直接唱~~~",挖塞,我還真的第一次看演唱會或音樂會,已經唱完安可兩首歌,又加五首的,真是很大氣吧~~~難怪我是苗栗子民,就是喜歡這種海派啦~~~

唱了很多歌~~~我high完就不打算寫出囉~~~~因為我看到阿信就整個人被灑花囉~~滿腦充斥著帥氣的男人~~~帥啦~~~

DSC09991.JPG 

怎樣,第一次看到樂團在台上商量要唱哪五首吧~~真想知道討論內容,~~~嘿嘿~~~真是好聽阿~~~~!!!!!!!!!!!!別忘了,你們說過很快再跟苗栗見面歐~~~哈哈~~~大悅~~~

DSC09994.JPG

結束後,跑去吃了燒餅夾沙拉~~跟熱的豆米漿~~感覺真是很好,不過,接下來要面對的是喧鬧後的寂靜~~~面對的是這幾個小時後,現實的人生~~無法一直這樣開心的喧鬧嘶吼,無法這樣開懷的走跳,但,今晚這夜,我很開心,留在心中,是一份難以說出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