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到訪西湖渡假村,已經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之前的露營烤肉了,對於這邊的印象,就是普普通通,但是這次,讓我對這邊的變化,加分很多很多,覺得是個很悠閒的地方,也看到他們的改變如此大,讓我雀躍不已。

當苗栗縣大力推崇油桐花的活動後,這邊當然也不落人後,並且最近配合荷蘭籍的miffy辦了一些活動。

0001.jpg  

假日夜晚有營火晚會跟煙火秀,我住的房間中,就可以在陽台欣賞高空煙火。

0002.jpg   

miffy是最近主打的活動,安徒生童話的東西因為版權太貴,準備要撤走囉~~~可是湯姆好厲害....我腳都舉不起來.....。恐龍區 ,有一些恐龍腳印採下去,就有介紹恐龍的音響播放,是個讓小朋友喜愛的地方呢,再來到處都是花花草草,也很多人在樹蔭下睡覺納涼,到處都是人在對花花草草拍照,整個跟以前很不一樣。

0003.jpg  

花花草草很多,西湖度假村也花了很多億買下了後面的湖,湖中有腳踏船(比碧潭的好騎多了)。

0004.jpg  

當阿姨很不容易,就是要這樣踩................

005.jpg  

還要陪小朋友去爬來爬去,怕跌到之類的,哈哈...不過小朋友很乖啦...我純粹是念念而已....我是心甘情願跟他說.."去玩吧..小心一點歐",然後我還陪著走了好幾層樓高的童軍繩釣橋。並且到了12生肖區跟我的狗拍照,我很喜歡我是屬狗的.......而不是其他動物...我覺得狗超可愛的啦!!

006.jpg

 

接下來就回到我家附近用餐,斗煥坪水餃店生意好到又擴大了.....滷味用吵的叫做"雜不囉唆"...蔥油餅真的超好吃!!!!水餃當然不用介紹囉....

007.jpg   

接著來到頭份街上歷史超級悠久的建成冰店,"四菓冰""木瓜牛奶"...從我小時候到現在味道都一樣...雜冰的芋頭..弄得超香超綿密。

008.jpg  

 

歡迎大家來苗栗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