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nly beach & Bondi beach 是我到雪梨去過的兩個海灘,剛好遇到澳洲的連假,因此都非常多人,兩個海灘在澳洲人眼中有什麼不同呢?澳洲人大多都會說Mainly beach比較漂亮,其他的外國人通常都會比較愛Bondi beach ,尤其是年輕男生(哈哈)。其實也就是問了朋友的澳洲朋友,才知道一個是family beach,另外一個是sexy beach。

 

也因為我們買了Multi3,因此也可以搭貴酸酸的Farry (http://www.sydneyferries.info/),我去澳洲曬傷就是搭Farry,覺得曬太陽很帥氣,肩膀忘記擦防曬,就這樣15分鐘內,肩膀就毀了......而且還很脫線的,過了快一週,到了uluru才脫皮.....................><"

DSCN7656

這是Mainly beach,澳洲人眼中的family beach,很多大大小小來曬太陽,澳洲人好像有錢才有辦法出去玩,但是因為是白種人,所以他們以曬黑為驕傲....代表有錢有閒才可以出去玩。

DSCN7700 

DSCN7703  

搭Farry 看到的 SYD Opera House

DSCN7722  

這是Bondi beach ,也就是年輕男女居多的sexy beach,放假時候,人多到誇張,這個beach也比較大比較深。

DSCN8498 

全景圖

DSCN8508 

來到雪梨,一定要去海灘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