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澳洲,最常去的地方就是超市,因為我跟家綾都幾乎自己弄吃的,尤其早餐或是去參加一日遊時候,我們大部分都在超市買食物或是零食,當然包括後來自己煎牛排,都在超市買!!其中最大的兩間超市就是woolworths & cloes,根本是我每天都會去的地方><|||,連每次跟大家約見面都是在超市門口......根本到最後我也活生生的變成超市咖.....只要看到"特價"就會跟家綾一樣的興奮,想要抓到我們的購物籃中.....

來到澳洲我愛上SMITHS的sweet chilli~~到現在還是覺得超好吃!!!還有軟糖,solo檸檬口味,........

DSCN7155.JPG

菜阿,配菜阿...就這樣擺放自己去拿來過磅(跟歐洲一樣)

DSCN6867.JPG 

形形色色的果汁....(跟水差不多價錢)

DSCN6869.JPG

鬆餅粉~真是超聰明的,上面的說明只要把牛奶灌到瓶子滿,搖一搖,倒入鬆餅機就可以直接做鬆餅,感覺超級容易的!!

DSCN7156.JPG 

每天都有不同的東西有"特別"價錢,就是折扣很大!!

DSCN6863.JPG

這罐頭我也覺得超強的,有奶油玉米鮪魚,蕃茄鮪魚...就是說,打開來直接塗在吐司上就可以食用,超級方便!!而且攜帶又方便,所以我們去鐘乳石洞的一日遊,就這樣打發了午餐!!很大心的罐頭。

DSCN6883.JPG

這是澳洲人很愛的醬料,但是我覺得腥味很重,又很鹹..(不好吃)....查了一下到底是什麼做的,原來是一種類似啤酒酵母的酵母菌類,姑娘不愛啦!!!!><"

DSCN6884.JPG

買完東西就可以這樣自己結帳,只要把購買的東西,刷完條碼,放到秤重區,然後選上有沒有加上籃子的重量,或是使用保溫袋的重量,機器辨認完畢,就可以投錢結帳。

DSCN6885.JPG

兩間超市都可以這樣結帳歐~個人覺得超級方便!!!!!!還有可以選擇要刷卡還是現金。我整個覺得這種機制很大心,因為只需要一個人力在那邊看大家有沒有結帳,並解排除當掉的機器,因為只要重新結帳就需要解除卡,在那邊的觀看員要去刷卡解除。所以基本上要秤重的菜~我們都會去找人工結帳,以免出了大錯,又要重新來過。

DSCN6887.JPG

超市真的很多好東西,肉類、冰類、水果類、零食類....真的是離不開澳洲生活的一部分的好逛地點阿!!

 

BigW最後也是我買乳液的好去處.....順便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