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dney 的最後,附上一些零星時間去的地點:

QVB的20120101這天的老時鐘~

 DSCN8455

Darling Harbour (http://www.darlingharbour.com/):有一天晚上,DADA陪著我跟家綾去達令港走走,但是那天太晚了,連星巴克都要打烊了~我們只好看看夜景閃人去。

DSCN7809

DSCN7816 DSCN7815 DSCN7814 DSCN7813 DSCN7812 DSCN7810   

St.Mary's Cathedral :建於1865年,是一座為哥德式建築,在建造的當時,還是大英帝國境外最大的天主教堂喔!不過目前則是全澳洲第二大的天主教堂。(2 St Marys Road, Sydney NSW 2000 )就是我們要去看跨年煙火,一出車站就看到的建築物。

DSCN8478

Hyde Park

DSCN8489  

DSCN8479  

 Sydney Town Hall

DSCN8576

Bondi beach 裸露...的腳

DSCN8551

Bondi beach 就穿這樣玩沙!

DSCN8555

mywalit (http://www.mywalit.com/),一直覺得超可惜沒有買到的好看包包~結果就在家綾又回澳洲,火車delay後,要待在市區好幾天,幫我買到了^^

DSCN8571

Lonely Planet評選為前10個2012年值得去遊覽的國家之一,歡迎大家來台灣玩^^ (文章: http://www.lonelyplanet.com/taiwan/travel-tips-and-articles/76856)

DSCN8586

雪梨有日出茶太

DSCN8570

休閒小站

DSCN7340

天仁茗茶

DSCN7339

virginaustralia~電影好像常常看這家航空出現~他們家的飛機都好鮮豔的色阿!

DSCN8600

 以上就是我在雪梨的一些時間去的一些小景點~接下來就要往uluru & melbourn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