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後午休完,大家集合完畢,我們從中午就跟另外一台20人巴一起行動,裡頭的亞洲人有兩群日本人、一群韓國人、再來臺灣人只有我跟家綾了,其他都是歐美人居多。也因為天氣狀況關係,所以好像我們只被允許走短的路程,就沒有去最高點往下看了,不過沒有關係,老天的安排一定是最好的安排。

DSCN8964

我們也因為這兩位司機是同公司的同仁,所以把兩團弄在一起行動,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也好..熱鬧!!!不過,哈..我跟家綾都不善於這樣交朋友,所以我們兩個就在這邊很沉靜的放鬆心情,享受活著的美好。沙漠的樹已經沒有半片葉子了,但,站在這片紅土上,讓人覺著有種獨特的魅力。

DSCN8965

我們因為時間跟氣溫的關係,只被允許走下面的KINGS CREEK WALK~我相信更美好的在後頭......因為感覺也沒有太好走...不過從現在我就沒有遇到很多蒼蠅,我們只有遇到少許幾隻....結果有人帶蒼蠅帽,我還笑點很低的笑了很久@@",但是防曬我們都做的很好,包的超好!!因為我在雪梨搭Ferry時候曬傷了...當時不以為意...結果請後面看吧....

DSCN8968

導遊兼帥哥老司機正在解說...在說明峽谷的行程....又聽到太多專有名詞了(姑娘慢慢往外移動,去裝水喝...看看四周的風景,開始覺得活著真好!),對我來說每趟旅遊平安快樂就好,其他的知識,哈哈..這時候又要說了..出外靠朋友,我都靠家綾聽完講重點給我聽,我的功用就是找路記路,回家寫blog...每個人會的東西不一樣咩!

DSCN8970

 講完,要出發囉!!!(姑娘移動到旁邊,這時候拍照就不會有路人嘛....是吧...)

DSCN8972

 導遊撿到袋鼠便便,他說可以看袋鼠便便的"軟硬溼度"知道袋鼠多久以前出沒的...

DSCN8976

 出發!!!!GO!

DSCN8978   

 出發!GO!(姑娘果然包的超好)

DSCN8979  

非常認真的解說...家綾在內圈練聽力,我在外圈觀察周遭事物...(照片最右邊那個蒼蠅帽同學,就待了這麼一下下,然後這幾天我們幾乎沒有遇到傳說中蒼蠅群,只有遇到幾隻,也就沒有再看到這帽子出現了.......)

DSCN8986  

 好...剩下0.5KM

DSCN8989

沙漠也有像九芎的樹耶!就是樹皮非常光滑!!!但到了澳洲,我看了看..應該不是九芎啦..但是什麼他講英文我也搞不懂.....

DSCN8998

這很像被抱起來的樹.....

DSCN8999

 哈.....我一直覺得這張照片超有喜感!我跟家綾看照片時候都忘記我們為什麼要這樣拍了,好像是我說要做個很驚訝的表情.......(我們兩個牙齒都很好看耶!!!!XD)

DSCN9012     

 到囉...這就是國王峽谷,真的超級浩大!

DSCN9019  

 太陽大到我根本只能瞇瞇眼...

DSCN9025

其實,這裡頭是有水的,感覺是沒有流動,但卻就在這乾燥卻又溫度超高的地方存在。

DSCN9036

我真的包的超好,連襪子都穿上了!!!我跟家綾打算這幾天沙漠行程完畢後,我們就要把腳上的鞋給丟了,所以我們都各自帶了一雙弄到紅土也不用再洗的鞋,打算uluru行程走完就丟掉了,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跟大家分享。要不是大家想要輪流拍這個景色,我還真想躺下一下,真的感受超不一樣。

DSCN9043

家綾好像不知道在思考什麼?(.......亂挖坑)

DSCN9041

打個勾!如果有機會來澳洲,不要忘了來Kata Tjuta露營歐!

DSCN9052

離開前,還是回首拍了一張照,不知道這輩子還有沒有機會再來?

DSCN9054

我們要回露營區洗澡吃飯了。

DSCN9060

這就是曬傷的痕跡,而且...更蝦的是...距離搭Ferry至少一周了..我才開始脫皮,我真是個身體反應慢半拍的人阿!

DSCN9064

晚上就是要睡這個"屍袋",導遊在敎我們怎麼攤開,要朝哪睡?以免睡起來臉上都是紅土....這袋子很神奇,下面就是已經有一個軟墊了...攤開就可以睡了!

DSCN9067

然後,自由活動時間大家可以去洗澡看日落或是幫忙煮飯,我們兩個先跑去外面看日落~~~~~超美!

DSCN9075

日落的我們兩個,今天行程很滿足!

DSCN9093

爬到比較高的地方拍的日落....沙漠的日落,真的很美!

DSCN9094

送上一張調色過的日落

DSCN9098

我們兩個的腳,還有我們的露營區.......

DSCN9101

今日晚餐!!義大利麵,導遊真是太強大了.....!!

DSCN9108

大家就這樣一起吃飯.....

DSCN9112

飯後還有甜點耶!超酷的!!!那個米黃色的醬,超厲害。

DSCN9113

這天的夜晚,我們睡在沒有燈光的露天下,九點多,大家就躺下了,因為在雪梨去過動物園,我又在明信片裡頭看到dingoes都在野外跑,我心只想說一堆人在這邊躺著應該不會遇到這肉食性的澳洲土狗吧....還有肉食性的食火雞,還有我很怕蛇..................我卻要住在這個臉要露在外面的屍袋中,我好沒有安全感歐><|||

接下來,因為這麼熱,我只好問家綾真的要睡在睡袋裡在躺到屍袋裡嗎?.....然後家綾說"總比半夜冷到好吧"....哈..就是這句話讓我覺得超有道理的!於是乎,我睡在羽毛製的睡袋裡,然後在躺在屍袋中,接著............媽呀~半夜被熱醒了!!!!

張開眼,媽呀~獵戶座的銀河就在我眼前!!!我趕緊模了眼鏡..........,嚇到我了!我這輩子沒有看過這樣的銀河,這跟大學時候在九份山上看獅子座流星雨不一樣耶,雖然蘭嶼的星空也很美,但,銀河好像就在我眼前的樣子真的很誇張,真可惜我的相機拍不起來!!但是這時候看著身旁熟睡得家綾...他自己的屍袋跟睡袋都已經壓在他身下了,可見真的很熱!!那要叫她嗎?......................................................(掙扎中)

 

好.........用我得右手去打醒家綾吧..................(右手是兇手,與本人無關...而且這樣才有人可以證明真的銀河很誇張.)......

"家綾你快看...."(氣聲.........)

"看什麼???"(氣聲.........)

"銀河!!!!!!!!!!!!"(氣聲.........)

 

家綾拿起眼鏡看了兩下,又放下眼鏡...睡了..............................(後來家綾有說被打醒看到銀河很值得....XD)

這是誠意問題,我把我拍不出星星的相片跟大家分享!

DSCN9120

還有,我睡覺的屍袋.........................和熱死我的睡袋@@"............................

DSCN9124

睡在露天下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