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住在距離Lake Tekapo大約40分鐘,離Mt Cook 更久的城鎮上,所以我們決定東西丟下,拿起午餐,立刻出發!!!!但看見大太陽加上楓紅,我就想到,大家一定會失心瘋一直拍照。

DSC_8413.JPG

路途,真的很美吧。我們準備要前往Mt Cook ,隔天再去Lake Tekapo

DSCN2744.JPG

我真的很討厭開車,但是開在這種藍天美景中,卻讓我覺得很愜意。

DSCN2747.JPG

失控的行程,總在天氣超級好,並且美不勝收,又剛好路過Lake Tekapo,說好的Mt Cook,怎麼被delay了= =。

媽呀,怎麼會美成這樣?我以為我看了這麼多天的湖,已經對湖無感了,並且當初開到Glenorchy路途中,已經美到我覺得不會再有更美的湖了,但到了Lake Tekapo我才知道,我錯了,這個湖,又刷新我在紐西蘭喜愛的湖的排名,這是第一名!!!!湖水是帶有tiffany藍的,加上陽光的星芒,真是美到爆炸,我們看完這個湖就覺得沒有住在旁邊真是個大錯誤。

DSC_8416.JPG

這麼美的風景,總是要一人來上一張。

DSC_8418.JPG

家綾當然也有哩

DSC_8421.JPG

真的很漂亮

DSC_8424.JPG

只可惜,大家的相機都好像會濾掉那個現場看到才懂得tiffany藍。

DSC_8423.JPG

這背景已經有微微的跟現場看到的感覺差不多了。

DSCN2759.JPG

大概這張有點接近了.....不死心的一直想拍下原本的顏色。

DSCN2760.JPG

然後我們又失控的走到了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

DSC_8441.JPG

沒辦法,誰知道明天天氣好不好...這對父子一直在我要拍照的定點,好吧,那我只好拍下他們了。

DSCN2774.JPG

從教堂往外看。真的美到無法形容。

DSCN2787.JPG

索性就在教堂旁邊吃飯了,真是隨興到一個境界!!哈,大俠跟我媽跟我們出門也喝汽水的啦~

DSC_8474.JPG

正中午,太陽很大,但其實風也超大,又很冷~~~

DSCN2791.JPG

到了對岸,這樣看出有tiffany藍的感覺的嗎?

DSCN2796.JPG  

當然,要留下姑娘的倩影,代表我有來過....

DSCN2803.JPG  

Mt Cook哩,當然有去,司機就在這邊催促大家快一點,飛奔前往Mt Cook了。詳細的Lake Tekapo和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接下來還會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