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床,看到了好陽光,想說,今天應該跟昨天氣候一樣棒吧,真是太好了,汽車旅館中的黃地毯,很漂亮。

DSC_8745.JPG

路邊的數也漸漸的黃了,如果晚個一週出發多好?.......嗚嗚~~沒辦法,我想卡清明節假期,可以少請幾天假。

DSC_8730.JPG

住在這種地方,真的很舒適,其實我是個住在城市或是鄉下都可以生活的孩子~

DSC_8749.JPG

路過了Lake Tekapo,竟然沒有昨天的tiffany藍了~~原來陽光的色澤這麼重要!!!看到了這麼漂亮的樹,我跟家綾的反應還是依然淡定的跟大俠夫妻說""嗯嗯,樹黃了,你們下車去拍好了,我們兩去前面的教堂等你們""。沒有想到整理照片時候竟然有點小後悔,當天的懶散,錯過了這個美景~

DSC_8766.JPG

善良牧羊人教堂命名就是由這隻狗狗來的,故事是這樣說的~這隻狗保護一群羊,犧牲了生命。所以給他立個紀念碑。

DSC_8773.JPG

今天的天,很不藍,那個白雲也太多了一點....

DSCN2927.JPG

這個角度拍,還是狠漂亮。

DSCN2940.JPG

這是正門的樣子

DSC_8779.JPG

這是從窗外向內拍

DSCN2938.JPG

然後我們就說要走到附近去看看....很隨性的停好了車,就開始亂走囉~~~~~~~~~~

DSC_8788.JPG

就說只要有湖就可以打發時間,走路或丟石頭,無聊當有趣,反正我跟家綾很好聊,他懂很多我很多可以聽。

DSC_8789.JPG

看到鴨還是在拍,拍不膩@@

DSC_8800.JPG

看到了約翰路....那我們來走看看好了(真是隨性到一個極致..),走了一陣子都是上坡,所以大家就改變心意說去走海邊的步道好了...也變太快了吧?

DSC_8804.JPG

走到午餐時間到了,就在湖邊看到個像廢棄碼頭的地方吃飯.....我知道我們真的很妙,就吹著湖的風,看著湖,吃三明治,發呆...。話說家綾這次跟我討論,每次看到華人煮飯就覺得花上很多時間,因為,很多外國人,中午都是包個三明治就吃了....

IMG_3455.JPG

繼續往前走,真是漂亮阿~~~(心理OS是...怎麼越走離車越遠阿.........)

DSCN2959.JPG

對,大俠跟他老婆就是這樣亂走一通,但是為難我們兩個小姑娘了,他們在山上混過,我們兩個姑娘沒有捏,我是前一天走Mt Cook走到腳不是很舒服,然後出發前我右腳筋大發炎,所以,我走這個時候臉應該不是很好看(不過不要怪我,因為我生下來就是臭臉了XD...不笑,就看起來不是很開心)...家綾,他有下坡障礙....所以,如果我走她前面,他滑倒,我應該會直接被他推下湖...然後我們兩個就在那邊一直嬉鬧要滑倒的劇情.....但是其實我們沒有不開心,因為真的很漂亮,也滿有趣的...

IMG_3465.JPG  

爬到這邊我們很淡定的說,其實,真的很漂亮......(這時候應該都走了三四個小時了,還要走多久,有差嗎?) 

DSC_8842.JPG

哈,看我們很狼狽,他們兩個笑的很開心。

DSC_8852.JPG

對,我們吹風吹到快瘋了,但是真的很漂亮,我們整個很蠢~

DSC_8869.JPG

我後面那包是零食.....看到椅子就想上去看看有多美~

IMG_3456.JPG

打卡照,有來過。

DSCN2975.JPG

終於走到了天文台上,這是觀星的堡壘。

IMG_3461.JPG

他們有賣行程的~

DSCN2980.JPG

長的不太一樣堡壘~

DSCN2981.JPG  

我還笑的出來啦~

DSCN2989.JPG

家綾的腳弄的好髒

DSCN2990.JPG  

走到好冷,很任性的看到熱飲說要喝,當然都近來了,就要喝Arrowtown喝過的Flat White囉~

DSCN2984.JPG

 哈,來到暖呼呼的室內,我們終於笑的比較好看了~

DSCN2985.JPG

我們又跑到咖啡廳旁的高點看湖,好美阿(順便看一下車也好遠阿...XD),其實,Lake Tekapo在這旅途中,是我最喜歡的湖。我其實很開心大俠很隨性說要走個湖邊的路,我們應該上上下下好幾個山頭,喝完咖啡又要往回走...(大家都是開車上來這邊的,所以看到我們用走的都瞪大眼多看兩下....,而且,我們的藍鳥,還在很遙遠的地方)

DSC_8910.JPG

美中不足就是,起床的太陽勒..........去哪邊玩耍囉?不然一定更美。

DSC_8916.JPG

下山,開始冷了~我們把防風都拿出來穿了

IMG_3468.JPG

六個多小時後看到車,開始很安心,吵著要玩早上看到停車場附近孩子們在玩的滑軌~滑了兩次,開心

DSCN3005.JPG

汽車旅館四人房,有一個客廳,一個廚房,兩個房間,其實真的離Lake Tekapo 40分鐘,這件事情比較不優外,其他都很棒,汽車旅館的主人還去幫我們收曬在外頭的衣服...(真不好意思)

覺得今天的房間吃飯感覺應該很不賴,所以去超市買材料時候,順便挑了一隻酒來配我們的晚餐,當然還有買我愛的ginger beer(台灣什麼時候才要賣bundaberg...我真的好像喝阿....)

DSCN3009.JPG

廚娘想說在煮也沒有幾天了,也跟大俠夫妻說,回台灣我就乖乖當女兒吃老媽煮的喔...哈,對,我很龜毛還要擺盤,這個堅持從第一天,只要廚房不會讓司機兼廚娘不順手,都要這樣擺放的... 

DSCN3014.JPG

今天晚上就找了一隻屬於南島的酒,2010那年的氣候,讓葡萄生的很好,所以一般很多人出去賣場,大多不會挑,就直接找個2010,就不太會踩雷的。 

DSCN3015.JPG

一直忘記跟大家說,2013的黃金奇異果樹都生病砍掉了,所以幾乎沒有,因為家綾本來在奇異果工廠,提早被解僱...所以,我們看到當地還有超市在賣,我們就會狂吃。其實沒有那種價錢上的大落差,但是也非常滿意了。 

DSCN3019.JPG  

有人問我blog還要寫多久,才到尾聲,快了....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