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這種美景,只有大俠看的到,因為他特別早起,又要很無聊的等我們起床......

DSC_5717

等我們出發就變這樣了,老實說,整個紐西蘭開車下來,這一段我覺得算是視野很舒服的路線,不過我們是衛星導航帶的,所以,因為爸爸規劃時間最少,所以老是走小路,千萬不要相信紐西蘭只有一條路,很好開,那是騙人的,因為小路很多,不一定每條都可以接上大路喔~

DSCN0592

今天就是要去 Wai-O-Tapu (官網 http://www.waiotapu.co.nz/),書上的簡介。

DSCN0802

開始看到冒煙,挖~~我在火山地熱區囉~之前還爆發過,真是讓人很興奮。

心理OS應該很安全吧................. = =a....

DSC_5719

來個不協調三人組的到此一跳!!!!這是visitor centre,我們已經預定了門票,所以在這邊取票後,要先去看Lady Knox Geyser的每天上午 10:15 僅有一場的秀。

DSC_5728

建議開車過來Lady Knox Geyser諾克斯夫人泉,離Wai-O-Tapu停車場還有大約3分鐘的車程。

DSC_5732

表演前,原本很平靜只有冒煙的噴泉口。

DSCN0599

解說員開始解釋地層怎樣之類的,然後就倒了一包像肥皂之類的粉下去.................. 

DSC_5739

 就像被引爆一樣...噴起來了......有點刻意.............(怎麼跟我再冰島看到的不一樣XD...冰島的間歇性噴泉大約30分鐘1次..而且有點不準時並不用引爆....) 

DSCN0606

哈~原來側拍這張的重點是我後面有彩虹。

DSC_5760

就這樣像洗車的水一直噴...有點小無趣,沒有像冰島的會有期待下一次噴起來那種等待的神秘感!!! 

DSC_5773

不過,噴的挺高的,我們看到全部遊客都走了,這樣還可以拍到座位,其實感覺還滿美的。 

DSCN0652

回到遊客中心,給了票後,就可以走到地熱公園。這邊的河川,也冒煙~不過很有趣的是,旁邊還是有小綠樹的。 

DSCN0657

 到處都有不可以進入的指標~到處也都還在冒煙。

DSCN0666

藝術家的調色盤Artist’s Palette ,非常的大~顏色開始讓我覺得很有趣。

DSC_5796

 其實太陽很大,但是還是有點冷,所以我穿著防曬的外套。

IMG_2532

100度,請勿進入。 

DSCN0673

其實,還挺美的,水中有煙有雲的倒影。 

DSCN0690

我媽的紅色衣服真搶鏡頭~ 

DSCN0693

好吧,因為真的滿美的,讓姑娘秀一張獨照囉~ 

DSCN0698

地圖~我們當然是走完所有的WALK123囉~

DSCN0706

這池子的水...顏色很繽紛,每池顏色都不大同。 

DSCN0715  

這就是最尾端的經典之作,超美的顏色啦~Lake Ngakoro Waterfall

DSCN0732

香檳池The Champagne Pool

DSCN0749

煙霧大到....突然覺得自己很像武俠小說的俠女出現時候...會有很大的煙(我應該是小時候古裝戲看太多)~~~所以默默戴上帽子...只差了一把劍... 

DSCN0754

惡魔的澡堂Devil’s Bath

DSC_5851

 距離園區有一小段路上,還有個全紐西蘭最大的泥池,這裡曾是巨大的泥火山遺址,看到泥漿還在噴的感覺,實在很有趣。

IMG_2571

 噴啦~

DSC_5867

每一池顏色不同,都是因為礦物質的佔有比例不同,所以這邊參觀起來讓我們覺得很不錯,很值得去的地點喔~大推~~~全部園區沒有冷場地點~整個參觀路途中,只有一個一個的驚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